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泉肌透明質酸保濕化妝水/濕敷也不心疼


這款化妝水我用光兩瓶了,圖中是我的第二瓶還剩下一點點的樣子。
售價超便宜,莎莎一般在賣HKD 108,會員再九折。
500ml 的大容量,拿來狂倒濕敷完全不心疼呀!





需要注意的是,泉肌的化妝水包裝和卸妝水完全一模一樣,
只用圖中"化妝水"三隻小字區別,還放在同一個架子上賣,
店員也常常把同是保濕系列的化妝水和卸妝水混在一起。
想買的人記得要看清楚!




背後的說明。
價錢貼紙下面有寫着是Made in Japan。




化妝水質地清爽,只有一點點黏度。




一般擦化妝水在臉上的用量。




500ml 的瓶太大,蓋子設計也不是很好倒,
所以我都分裝在30ml 小瓶裡。



我用的濕敷化妝棉是白元的藍色盒。



一片是這樣的厚度。


原來的設計已經分開每層很好撕,1片可以輕鬆撕開薄薄的5片。


把數片薄的疊在一起來倒化妝水,摺疊起來按摩一下讓化妝水滲透各層。


我濕敷一次臉要8片,額頭2片、兩邊臉頰各1片、腮邊各1片、鼻子1片、下巴1片。
到化妝棉半乾(約5分鐘),感覺化妝水有滲透到皮膚裡,就可以拿下來了。
濕敷完皮膚會比較柔軟,好像打開了肌膚的吸收通道,
之後繼續上精華,或者敷面膜,會更吸收。


上妝前如果能先濕敷再做妝前保養,妝會更貼服。
不過我最近放假,懶得化妝,暫時沒有妝容效果圖提供,哈。


用光兩大瓶泉肌透明質酸保濕化妝水,有打算繼續回購啦,
不過Prof TK 網購組合剛買了一瓶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一瓶亮白化妝水,
從黑咪Blog Sale也購入了一瓶Estee Lauder 竹子化妝水,
可以玩玩看三重化妝水的梗,不過每次我是打算只擦其中兩款。


日間可以先擦Estee Lauder 竹子水用來控油,再擦玻尿酸化妝水保濕,
然後繼續精華、乳液的妝前保養。
晚間可以先擦亮白化妝水,再擦玻尿酸化妝水,然後繼續後續保養程序。
新買的三瓶化妝水用一陣子以後再來寫心得專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