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UNT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CAUTION:
點擊本文
或繼續往下拉,會有我的敷臉照。
不喜勿入。


目前最喜歡、亦最常用的保濕成份是玻尿酸,
因為用過DR.WU的玻尿酸產品以後大大愛上,
手上101ml 巨無霸型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用剩五分之二,
就開始恐慌的程度。


開啟了喜愛玻尿酸之路後,
似乎玻尿酸已經和保濕畫上等號,
每個牌子有玻尿酸的產品都會想試試。


為免有些人不知道,玻尿酸就是透明質酸,
只是香港和台灣兩地的兩種叫法,
不過現在香港的命名有時候也使用玻尿酸。





















UNT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UNT Hydra Energy Mask)


打開包裝輕輕拿出面膜,
哎喲我的媽啊,
面膜液猛滴,很是狼狽。
片狀面膜不應該精華液猛滴的,大扣分!


這也顯示出這一款面膜的精華液是超級稀的水狀,
量也控制得不好,才會造成面膜紙吸收不完全的情況。






















敷上臉的樣子。
面膜紙頗厚,沒道理會令精華液吸收不完全的啊(百思不得其解)
是紙質的問題嗎?
剪裁超級不服貼,怎麼拉怎麼鋪也很多皺褶。
整張面膜偏大,鼻子和人中部位能完全覆蓋,這一點是面膜紙唯一的優點。


面膜液稀得跟水一樣,一邊敷一邊狂滴,都要用手接住液體免得一身一檯都是。
敷完拿下來感覺很普通,
效果和倒玻尿酸化妝水在濕敷化妝棉上用來敷臉差不多,
令我懷疑面膜液其實不是精華液,而是化妝水???
濕敷化妝棉成本比敷面膜低多了,
這片面膜真是很不划算......


這一款面膜超級不推薦的,完全不考慮回購。


特別鳴謝:面膜提供者,我的表姐Jacq。

2 則留言:

  1. 為了避免你說的滴漏,無論什麼面膜,我開口前都把他放平按摩按摩,才剪開。主要原因是面膜們都被擠壓,站著,在櫃裡不短時間。

    多寫點文!!我要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也試試這個撇步先:P
      這款面膜液好稀喔,敷完跟敷化妝水一樣,沒有敷面膜的超級保濕感。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