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愛戀膜法/豐台灣-薏仁牛奶面膜

CAUTION:
點擊本文
或繼續往下拉
,會有我的敷臉照。
不喜勿入。

現在的台灣真是面膜盛產地啊,新牌處處冒起,多到還不是很好認。
好處是牌子多,競爭大,常常做割價特賣活動,售價不會像在香港賣的貴得離譜。
Lovemore愛戀膜法這一牌是汪東城代言的,辨識度有比較高。

薏仁成分標榜排水、牛奶標榜亮白,
兩種食物我通常都是吃/喝下肚子的,敷上臉還倒是第一次。
姑且試試看功效如何吧。




面膜紙是超薄款,所以很貼臉,
可是下巴位置欠了幾刀剪裁,只好胡亂折起來敷(面膜紙太薄還不是很好折)。
鼻子位置的面膜紙也太小片了吧,大鼻人只敷到鼻尖啊!

面膜液香味有點人工,這一點我頗着重的,扣分。
一上臉有一點點刺激感,敷久了又覺得OK,
液體質地頗清爽的,像略稠的化妝水那樣。

敷完效果就是,保濕度很一般,跟濕敷泉肌保濕化妝水效果沒差太遠。
亮白感我覺得沒很突出,就是敷完臉吸了水份皮膚會軟一點啊。

同系列的蘆薈絲瓜比較好用,面膜液保濕度高,令我可以忽略面膜紙設計不太優。
不過我用的時候忘記拍照,沒能寫專文分享  :P

特別鳴謝:面膜提供者,我的表姐Jac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