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Dr.Douxi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吸走粉刺亮白膚色


Dr.Douxi 新出的兩款泥膜有職業部落客、也有不接案子的美妝部落客Goris寫過,
之前在做特價任選兩款泥膜NT498,我覺得價格合適就購入了。
台牌常常都特價,看到價格覺得OK就買吧 :P
加在七月尾的台灣代購包裹裡

比較常更新的化妝/保養/購物照片在我的Instagram,消息比較實時,
請Follow我的Instagram吧 :)  Instagram id: hrkmhonor




照片調暗一點比較容易看的背後說明
容量150g不會太多,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保養品使用者 :P
沒試過的品牌,嚐鮮不要一次買太多,
一罐太大的話最佳使用限期前用不完也浪費,小罐點保持新鮮比較好




(左)顯示是新東西的封貼貼紙,黏性高有點難撕就對了。
(右)製造日期跟購買日期相近,新鮮啊新鮮,保存期三年,不過泥膜要小心擰緊蓋子才不會用一用乾掉!



罐上封膜不要整個丟掉,我撕開一大半用完貼回去,
用幾次整個不黏了,但還是鋪在罐上面再擰好蓋子比較安心。
也有出於整潔(!?)不想要膠蓋沾上泥膜啦(我的保養品很常翻跟斗)


封膜上的泥膜也不浪費!首次使用先沾沾沾把封膜上的先用掉!
泥膜質地比較水但不會太稀,很容易就塗開,塗到看不見膚色就好。
這款用量蠻省的,要塗到看不見膚色也不會一下子用掉一大半,讚!


實敷圖!
我慢慢塗,塗完一邊臉塗另一邊的時候,先塗的那邊開始變乾,
所以塗完全臉拍這張照的時候,可以看到好像有一邊乾比較快,哈哈。



局部圖不放那麼大了,怕嚇著人,想看仔細的就按圖點進去放大看吧(掩臉)
這邊臉有明顯粉刺被吸起來>>>顴骨上兩顆、腮邊又有兩小顆


眼下、鼻翼也有粉刺顆粒吸起來


額頭毛孔好誇張,還有一大個突起,究竟藏了多少東西在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敷到大部分乾掉(約需15-20分鐘)就該洗臉了,
洗掉前照這張,到處肆虐的粗大毛孔一覽無遺(唉)
一邊臉頰比較晚敷沒到全乾 :P 也比另一邊臉抹厚了些


用泥膜深層清潔的臉,洗掉泥膜果然散發乾淨的光芒!
大部分敷泥膜時吸附起來的粉刺顆粒,都隨著泥膜洗走了,不用擠也這麼乾淨!
剩下一些些小粉刺浮起來也輕鬆擠掉,不像乾擠用力用到咬牙切齒(痛~~~)



這邊臉粉刺CLEAR!


下巴也CLEAR!



另一邊臉都好乾淨!
油光拜拜,粉刺塞喲娜啦~

用完泥膜記得要塗後續護膚品啊!

評級: ♥超推薦



一起購入的另一款Dr.Douxi新款泥膜,前幾天敷了也覺得頗好用!
功效跟火山泥不一樣喲,多敷幾次以後再來寫感想 ^^ (希望不會懶懶然後開了空頭支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